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| 繼續瀏覽電腦版
 取回密碼
 加入東方幽境論

東方幽境論

搜尋
檢視: 6691|回覆: 62

[動作闖關] (C81)妖々剣戟夢想 完成版(免安裝+ver1.03更新) [複製連結]

三日月

潛水員

Rank: 4

point
1711
Power
3802
殘機
6
符卡
3
信仰
25
上線時間
437 小時
最後登入
2014-5-23
發表
787
心情小語
0
主題
146
精華
2
註冊時間
2011-7-21
積分
3802
UID
68
發表於 2011-12-31 02:37:14 |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潛水一人前 於 2012-1-1 14:55 編輯

遊戲名稱      :  妖々剣戟夢想

作者            :   あんかけスパ:http://ankakespa.blog136.fc2.com

是否轉載     :   自己分享

解壓縮密碼  :   有

遊戲語言     :   太陽文


遊戲載點     :   
訪客,如果你要檢視本文章隱藏內容請回覆


密碼的部分,有下載過我發的原作彈幕遊戲都應該知道吧[/hide]





嘛,這是完成版。



C81值得期待的一款遊戲東方妖々剣戟夢想,大家是不是等的不耐煩暸?
現在我就整合發布啦~!!

素質這麼高的神作,怎麼能不玩?

從C78開始發布消息到現在,現在終於有正式版了!
中間等了2年啊~

遊戲的賣點就是順暢的流暢度加上高水準的畫面,畫質簡直不像是同人遊戲啊!!!

之前有人發布體驗版,玩法在每次執行遊戲時,它會出現設定單
看是要用搖桿還是鍵盤玩,對應按鍵、螢幕大小也是

基本上彈幕似乎和原作一樣,這裡貼幾張圖






3D的笨蛋



↓3D的文(近照)







居然要打青蛙!? 這青蛙怎像是通靈之術叫出來的。。。?


這背景作得很棒,就像是在真正的森林裡一般



嗚喔!是白玉樓! 最後的頭目該不會是……!!



檔案如題是免安裝,解壓到妳想要放的地方就行,用日文開遊戲
如果缺"dll"文件請去網路下或是安裝direct X

日後將持續追蹤官網是否有更新補丁


最後妖夢醬到底會有什麼挑戰?大家趕快來挑戰吧!!


話說第一次玩,我總感覺正在玩無雙。。。?

■必要動作環境
OS : WindowsXP/Vista/7
CPU : Intel PentiumD / AMD Athlon64 X2 以後(推薦:Core2 2GHz以上)
容量 : 1GB以上(推薦:1.5GB以上)
顯示卡 : DirectX 9.0支援、VRAM256MB以上的顯示卡
       (推薦:Geforce 9600GT / RadeonHD 3800 以上)
音效 : 可以對應DirectX 9.0c的音效卡


↑看來光配備就能擋死許多人……


重要!:徵求分流!!幫忙上傳到其他空間!
分流者我會加分!我會請總版主給妳加很多分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有些人可能出現"XAudio2: デバイス作成に失敗"的消息

出現了“XAudio2: デバイス作成に失敗”錯誤時,請先下載這個
http://www.megaupload.com/?d=TFIN90XF
這是遊戲安裝檔內建的Direct X,安裝時如沒有最新會自動跳出來詢問是否安裝
為了節省空間所以我除去這個資料夾

解壓後執行"DXSETUP",按幾次鍵就可以了

萬一還是不行
下載安裝VC++ redist 2008 跟新版的DirectX可能就可以解決問題
DirectX
Visual C++ 2008

請出現問題的版友試試安裝上面兩個後是否能玩,並回報一下是好是壞,謝謝。
已有 2 人評分Power point 殘機 信仰 收起 理由
unknow_angel + 15 + 9 C81帖,補的真快阿^___<
gikugei + 20 + 20 + 1 + 1 yo,您太讚了!

總評分: Power + 35  point + 29  殘機 + 1  信仰 + 1   檢視全部評分

華胥的亡靈 (各版總版主)

幽境論の現人神

Rank: 10Rank: 10Rank: 10

point
3620
Power
7390
殘機
16
符卡
3
真實姓名
菊芸
信仰
50
上線時間
1403 小時
最後登入
2014-4-13
發表
2258
心情小語
26
主題
142
精華
5
註冊時間
2011-5-19
積分
7390
UID
2
發表於 2011-12-31 03:24:49 |顯示全部樓層
很好是沒錯啦 .."

不過潛水,上面的介紹文我好像在伊莉有看過,你是轉載的嗎?

還有在遊戲區發遊戲,記得去公告區看一下 遊戲版的專用格式喔。

不符合格式很難辨別。

所以請麻煩修正一下吧。

分流也只接受 MF 115 咯

點評

gikugei  好的,只是介紹文我好像在哪邊有看過。 沒問題,格式修正就好了 0.0  發表於 2011-12-31 17:02:16
潛水一人前  還有這文章是打出來的,並另外辜狗網羅資料和圖片。這載點也是我自己整合分享的。伊莉我倒是沒去過。  發表於 2011-12-31 09:39:21
潛水一人前  不好意思。。。因為很久沒發遊戲了。。。格式已修正  發表於 2011-12-31 09:38:06
Hey!菊最近不會有簽名喔!

使用道具 檢舉

三日月

飄泊流離的紳士

Rank: 4

point
781
Power
2835
殘機
5
符卡
4
信仰
10
上線時間
258 小時
最後登入
2014-1-18
發表
530
心情小語
0
主題
90
精華
0
註冊時間
2011-7-24
積分
2835
UID
83
發表於 2011-12-31 03:28:13 |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Sin0722 於 2011-12-31 03:38 編輯

姆..

這遊戲出的還真快...

只是我的不思議的幻想鄉2呢...(遠望..


話說密碼是啥!??

點評

hou456123  就過去的話...潛水大的密碼應該是:本檔案由潛水一人前整合分享於東方幽境論  發表於 2011-12-31 08:11:00

使用道具 檢舉

Rank: 3Rank: 3

point
731
Power
2200
殘機
1
符卡
0
真實姓名
虎紋狼
信仰
1
上線時間
268 小時
最後登入
2013-6-26
發表
553
心情小語
0
主題
46
精華
0
註冊時間
2011-11-13
積分
2200
UID
426
發表於 2011-12-31 08:09:20 |顯示全部樓層
哇 潛水大的速度真快啊

C81好像都還沒結束呢,真是辛苦大大半夜貼上來

熱騰騰的呢,感謝~~

使用道具 檢舉

過亡的靈魂

咪呀~~~!!!!

Rank: 2

point
162
Power
786
殘機
0
符卡
0
真實姓名
陳鈺享
信仰
1
上線時間
98 小時
最後登入
2012-6-8
發表
181
心情小語
1
主題
1
精華
0
註冊時間
2011-12-27
積分
786
UID
580
發表於 2011-12-31 09:32:04 |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天崎苑冰凝 於 2011-12-31 09:36 編輯

好厲害!!聽說是玩版才剛出來沒多久而已...竟然這麼快就拿到完成版的=口=
咪呀...難道你是神仙不成O口O?
...
...
...咪=w=(攤)積分不足呀...
分流是神麼意思0.0?指上傳網頁嗎?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↓
http://www.megafileupload.com/

不知道這樣有沒有犯規=w=?

點評

天崎苑冰凝  咪呀會努力的>w<~不過咪不要糟糕OAO  發表於 2011-12-31 10:09:00
潛水一人前  加油吧!只要積分足了,論壇任你糟糕(喂!),想當初我也是這樣走過來的  發表於 2011-12-31 10:01:21
天崎苑冰凝  咪呀=w=  發表於 2011-12-31 09:53:27
潛水一人前  上傳網頁沒錯,其實我覺得哪個空間都可以,但版主說要115或MF,就依她的意吧。  發表於 2011-12-31 09:51:35

使用道具 檢舉

初月

負面和樂觀及收藏人生秘密的收藏者

Rank: 3Rank: 3

point
741
Power
1612
殘機
3
符卡
2
信仰
2
上線時間
196 小時
最後登入
2013-6-20
發表
450
心情小語
0
主題
9
精華
0
註冊時間
2011-10-25
積分
1612
UID
357
發表於 2011-12-31 10:07:22 |顯示全部樓層
這遊戲好快就上傳了!!
這位大大感謝你><
....不過看到配備大概就想的到我家不能玩了
★八雲☆禁忌★

使用道具 檢舉

Rank: 4

point
730
Power
4432
殘機
2
符卡
0
信仰
5
上線時間
462 小時
最後登入
2013-5-12
發表
600
心情小語
2
主題
26
精華
0
註冊時間
2011-11-12
積分
4432
UID
418
發表於 2011-12-31 10:19:16 |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hubert0412 於 2011-12-31 10:56 編輯

這麼快就上傳了(驚
只能說真是神速啊

希望我家小電可要跑得動啊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好像悲劇了= =
"XAUDIO2:デバイス作成に失敗"是怎樣...
是啥東東不支援啊...有辦法解決嗎...

點評

潛水一人前  這是我的榮幸~加油吧~  發表於 2011-12-31 12:51:29
hubert0412  屋喔真的能玩了耶 感謝啦  發表於 2011-12-31 12:39:46
潛水一人前  下載安裝VC++ redist 2008 跟新版的DirectX可能就可以解決問題。  發表於 2011-12-31 11:21:07

使用道具 檢舉

三日月

~東風谷先生~

Rank: 4

point
918
Power
2693
殘機
3
符卡
18
信仰
2
上線時間
326 小時
最後登入
2014-4-28
發表
655
心情小語
4
主題
4
精華
0
註冊時間
2011-7-17
積分
2693
UID
42
發表於 2011-12-31 10:35:40 |顯示全部樓層
潛水兄 動作還真是快壓~~~

期待遊戲很久的說  昨天晚上剛載好 沒想到一起床 就被搶先po了XD
~早苗最高~人妻至上~H無罪~

使用道具 檢舉

初月

負面和樂觀及收藏人生秘密的收藏者

Rank: 3Rank: 3

point
741
Power
1612
殘機
3
符卡
2
信仰
2
上線時間
196 小時
最後登入
2013-6-20
發表
450
心情小語
0
主題
9
精華
0
註冊時間
2011-10-25
積分
1612
UID
357
發表於 2011-12-31 10:37:43 |顯示全部樓層
大大我下載完解壓縮他說檔案損壞耶~!!

點評

潛水一人前  如果出現了“XAudio2: デバイス作成に失敗”錯誤時,下載安裝VC++ redist 2008新版的DirectX可能就可以解決問題  發表於 2011-12-31 11:21:44
潛水一人前  測試完畢,檔案沒問題,請重新下載,謝謝。  發表於 2011-12-31 11:16:18
潛水一人前  什麼!?真的假的?重新下看看!!檔案應該沒問題啊!  發表於 2011-12-31 10:39:13
★八雲☆禁忌★

使用道具 檢舉

待霄

DA☆ZE

Rank: 5Rank: 5

point
214
Power
6258
殘機
1
符卡
0
信仰
8
上線時間
1053 小時
最後登入
2013-3-13
發表
264
心情小語
1
主題
20
精華
0
註冊時間
2011-8-30
積分
6258
UID
209
發表於 2011-12-31 12:02:26 |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真冬 於 2011-12-31 14:50 編輯

喲!居然這麼快就出了,辛苦您了

畫質真的不錯,遊戲檔案也好小 O_O

我開遊戲是沒問題~

玩起來有種雙星物語的感覺…(?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周目破完了Q_Q

使用道具 檢舉

初月

負面和樂觀及收藏人生秘密的收藏者

Rank: 3Rank: 3

point
741
Power
1612
殘機
3
符卡
2
信仰
2
上線時間
196 小時
最後登入
2013-6-20
發表
450
心情小語
0
主題
9
精華
0
註冊時間
2011-10-25
積分
1612
UID
357
發表於 2011-12-31 12:04:39 |顯示全部樓層
從新下載過了~!!
還是一樣損壞....

點評

潛水一人前  不會,能幫到妳是我的榮幸。加油吧~  發表於 2012-1-1 18:02:54
禁忌八雲  感謝大大拉xd~我已經可以用了!!  發表於 2011-12-31 16:17:21
潛水一人前  檔案我是用7z副檔名,WinRAR不行請改用7-Zip  發表於 2011-12-31 12:17:24
真冬  你是用什麼軟體解壓縮?不行的話就用 7z 吧。  發表於 2011-12-31 12:10:44
★八雲☆禁忌★

使用道具 檢舉

Rank: 2

point
284
Power
864
殘機
1
符卡
3
信仰
2
上線時間
175 小時
最後登入
2013-8-1
發表
171
心情小語
0
主題
3
精華
0
註冊時間
2011-8-23
積分
864
UID
175
發表於 2011-12-31 12:42:30 |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靈夢 於 2011-12-31 12:47 編輯

跳不過去T_T help......

點評

hubert0412  如果真的跳不過去的話要不要試著用用看跳+衝刺呢?(話說應該是跳得過去的...  發表於 2011-12-31 17:55:49

使用道具 檢舉

Rank: 2

point
429
Power
1238
殘機
3
符卡
2
信仰
4
上線時間
237 小時
最後登入
2013-3-14
發表
185
心情小語
0
主題
10
精華
0
註冊時間
2011-10-28
積分
1238
UID
364
發表於 2011-12-31 13:03:16 |顯示全部樓層
喔耶 有遊戲玩了 不過我的筆電效能因該不夠操啊

使用道具 檢舉

初月

死神與你們同在

Rank: 3Rank: 3

point
621
Power
1982
殘機
1
符卡
0
信仰
8
上線時間
242 小時
最後登入
2014-6-24
發表
550
心情小語
4
主題
101
精華
0
註冊時間
2011-11-12
積分
1982
UID
421
發表於 2011-12-31 13:13:41 |顯示全部樓層
好神的遊戲阿~用看的就很難破關了....@@
幸好還有個500GB的硬碟可以存東西(電腦空間都被東方占據了

使用道具 檢舉

Rank: 2

point
284
Power
864
殘機
1
符卡
3
信仰
2
上線時間
175 小時
最後登入
2013-8-1
發表
171
心情小語
0
主題
3
精華
0
註冊時間
2011-8-23
積分
864
UID
175
發表於 2011-12-31 13:14:51 |顯示全部樓層
原來我跳不過去是因為我不能一邊向右走一邊跳
可是我上左下卻可以一邊走一邊跳
還有就算通過checkpoint我也不能途中開始.....
唉........

點評

靈夢  嗯...雖然用技能跳操作起來難度比較高,但確實是跳過去了= ="  發表於 2011-12-31 17:29:59
飛羽殤  跳起來後用技能非過去看看?  發表於 2011-12-31 14:39:19

使用道具 檢舉

三日月

粗人旅法

Rank: 4

point
1175
Power
3231
殘機
3
符卡
1
信仰
14
上線時間
450 小時
最後登入
2014-1-16
發表
705
心情小語
10
主題
189
精華
0
註冊時間
2011-11-8
積分
3231
UID
400
發表於 2011-12-31 13:53:57 |顯示全部樓層
這遊戲真的很精緻的說
雖然我應該沒什麼時間玩...
請解以下方程式:
(Z->)90° - (E-N²W)90°t=1

使用道具 檢舉

Rank: 4

point
730
Power
4432
殘機
2
符卡
0
信仰
5
上線時間
462 小時
最後登入
2013-5-12
發表
600
心情小語
2
主題
26
精華
0
註冊時間
2011-11-12
積分
4432
UID
418
發表於 2011-12-31 18:03:26 |顯示全部樓層
超讚的啦~
花了一天(=.=)把easy破完啦~
真的做得很精緻的遊戲啊(只是太精緻的特效電腦跑不起啊TAT
不過BOSS都打了不少次@@
一次打贏的大概就只有笨蛋跟靈夢吧...
打了一堆金甕把氣刷到了7格...不然靈夢應該很難打呢...吸進去幾次就掛了吧...
嘛 真的是一款好遊戲 推薦!!

點評

hubert0412  有BUG可以刷=口=?真的假的 話說玩遊戲用BUG不太好吧...  發表於 2011-12-31 21:08:48
真冬  靈夢我直接強推就推掉了= =,話說金甕有Bug可以刷 ...  發表於 2011-12-31 18:35:15
飛羽殤  話說 笨蛋好像可以推到水坑那她被秒殺 今天玩的時候用衝刺的招式她就掉下去了030  發表於 2011-12-31 18:27:45

使用道具 檢舉

三日月

粗人旅法

Rank: 4

point
1175
Power
3231
殘機
3
符卡
1
信仰
14
上線時間
450 小時
最後登入
2014-1-16
發表
705
心情小語
10
主題
189
精華
0
註冊時間
2011-11-8
積分
3231
UID
400
發表於 2011-12-31 23:51:47 |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sincard 於 2011-12-31 23:53 編輯

雖然暫時玩不了不過分流還是要的啦XD

MF分流:
訪客,如果你要檢視本文章隱藏內容請回覆
[/hide]

因為考慮到MF有上傳容量限制
所以自己下載後解壓縮再自己分割
總共4個分割檔(加起來比原本下載的大= ="
密碼不變

點評

sincard  也許真的是200M,不過我之前也有看到不到100M的分割檔,保險起見  發表於 2012-1-1 11:29:46
真冬  那個…MF最大單檔上傳不是200M嗎O_O? 還是改了  發表於 2012-1-1 11:14:00
已有 2 人評分Power point 信仰 收起 理由
gikugei + 10 + 5 感謝您分流囉!
潛水一人前 + 1 + 1 + 1 感謝分流~!!

總評分: Power + 11  point + 6  信仰 + 1   檢視全部評分

請解以下方程式:
(Z->)90° - (E-N²W)90°t=1

使用道具 檢舉

Rank: 2

point
284
Power
864
殘機
1
符卡
3
信仰
2
上線時間
175 小時
最後登入
2013-8-1
發表
171
心情小語
0
主題
3
精華
0
註冊時間
2011-8-23
積分
864
UID
175
發表於 2011-12-31 23:55:05 |顯示全部樓層
第3關老是被文吸進去..........卡在第3關了阿/.......

使用道具 檢舉

三日月

有沒有... 都行

Rank: 4

point
1413
Power
3296
殘機
2
符卡
1
信仰
26
上線時間
764 小時
最後登入
2014-6-27
發表
426
心情小語
1
主題
116
精華
0
註冊時間
2011-9-17
積分
3296
UID
272
發表於 2012-1-1 11:11:23 |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Aliom 於 2012-1-1 11:35 編輯

上傳只能說是神速啊!
但能不能玩就不知道了
之前載的 似乎連安裝都有問題
-------------
哪招啊
昨天安裝出問題 今天卻沒事
我服了

點評

Aliom  免安裝不容易出事是沒錯啦 但我載的是安裝版的  發表於 2012-1-2 17:33:42
潛水一人前  免安裝應該不容易出事吧。。。?  發表於 2012-1-1 18:04:11

使用道具 檢舉

Rank: 2

point
208
Power
740
殘機
2
符卡
0
信仰
3
上線時間
60 小時
最後登入
2012-5-5
發表
109
心情小語
0
主題
14
精華
1
註冊時間
2011-11-6
積分
740
UID
390
發表於 2012-1-1 13:38:26 |顯示全部樓層
本帖最後由 FlanCon 於 2012-1-1 13:38 編輯

也太快了八

C81才剛辦完大大就貼上來了

而且還把CD鎖消掉了

點評

潛水一人前  大半夜傳的,話說CD鎖也不是不好解  發表於 2012-1-1 18:05:07

使用道具 檢舉

上弦月

意動形未動 愛動不動的 大圖書架

Rank: 4

point
2067
Power
4754
殘機
2
符卡
3
真實姓名
理 幻夢
信仰
15
上線時間
539 小時
最後登入
2014-5-26
發表
1011
心情小語
1
主題
51
精華
0
註冊時間
2011-8-29
積分
4754
UID
203
發表於 2012-1-1 21:43:51 |顯示全部樓層
我看了看影片
有的部份要一直跳
如果掉下去怎麼辦?(應該是直接死八

☆ ~ 理 幻 夢 ~ ☆

使用道具 檢舉

Rank: 1

point
2
Power
7
殘機
0
符卡
0
信仰
0
上線時間
0 小時
最後登入
2012-1-1
發表
2
心情小語
0
主題
1
精華
0
註冊時間
2012-1-1
積分
7
UID
608
發表於 2012-1-1 23:13:26 |顯示全部樓層
提示: 該文章被管理員或版主遮蔽

使用道具 檢舉

Rank: 1

point
72
Power
311
殘機
1
符卡
0
信仰
1
上線時間
32 小時
最後登入
2012-9-22
發表
58
心情小語
0
主題
14
精華
0
註冊時間
2011-12-3
積分
311
UID
488
發表於 2012-1-2 13:10:32 |顯示全部樓層
0 0哇!希望我的积分足够- -|||
作为妖梦的最忠实的喜爱者!怎么能够不玩这游戏捏!
没想到潜水速度了得!完整版那么快就弄到了!谢啦!

使用道具 檢舉

Rank: 1

point
72
Power
311
殘機
1
符卡
0
信仰
1
上線時間
32 小時
最後登入
2012-9-22
發表
58
心情小語
0
主題
14
精華
0
註冊時間
2011-12-3
積分
311
UID
488
發表於 2012-1-2 13:13:13 |顯示全部樓層
我吐血ing.....全都是找不到服务- -|||难道都无视我了?
我明明都在裁决所提意见了....结果换来的还是找不到服务....
唉....我认命了啊....

點評

unknow_angel  這我感到很抱歉,畢竟這邊用網盤 也是滿悲劇的,所以台灣這邊都是使用MU居多。 在這裡向你轉達歉意....  發表於 2012-1-2 17:42:40

使用道具 檢舉

Rank: 1

point
72
Power
311
殘機
1
符卡
0
信仰
1
上線時間
32 小時
最後登入
2012-9-22
發表
58
心情小語
0
主題
14
精華
0
註冊時間
2011-12-3
積分
311
UID
488
發表於 2012-1-2 17:57:53 |顯示全部樓層
没.....谁让我们不是一个地的- -|||胡景涛的问题不怪你- -

使用道具 檢舉

Rank: 2

point
34
Power
727
殘機
0
符卡
0
信仰
0
上線時間
58 小時
最後登入
2012-5-17
發表
25
心情小語
0
主題
2
精華
0
註冊時間
2011-11-22
積分
727
UID
447
發表於 2012-1-3 18:52:29 |顯示全部樓層
這遊戲好精緻~
   有新的遊戲就有新的難度~
      我來嘗試看看這新的遊戲~
      

使用道具 檢舉

Rank: 2

point
182
Power
1109
殘機
0
符卡
0
信仰
0
上線時間
125 小時
最後登入
2013-6-12
發表
69
心情小語
1
主題
2
精華
0
註冊時間
2011-11-26
積分
1109
UID
458
發表於 2012-1-3 23:00:46 |顯示全部樓層
嗯嗯  
超強的同人作品阿!
有文呢www(只在意這個?!)
不知道電腦撐不撐得住=.=

使用道具 檢舉

Rank: 1

point
23
Power
24
殘機
0
符卡
0
信仰
0
上線時間
1 小時
最後登入
2012-6-16
發表
7
心情小語
0
主題
1
精華
0
註冊時間
2011-8-29
積分
24
UID
202
發表於 2012-1-4 00:12:14 |顯示全部樓層
看來我就是那個被電腦需求刷下來的人
但是好想玩啊QAQ

點評

unknow_angel  我的電腦也不好,所以別難過  發表於 2012-1-4 18:46:40

使用道具 檢舉

Rank: 1

point
51
Power
84
殘機
0
符卡
0
信仰
0
上線時間
4 小時
最後登入
2012-1-14
發表
49
心情小語
0
主題
2
精華
0
註冊時間
2012-1-5
積分
84
UID
630
發表於 2012-1-5 03:46:27 |顯示全部樓層
如果全开电脑会爆掉的说,在朋友家有玩过,攻击模式稍嫌单调了?

使用道具 檢舉

Rank: 3Rank: 3

point
869
Power
1875
殘機
0
符卡
1
信仰
5
上線時間
175 小時
最後登入
2014-4-5
發表
331
心情小語
0
主題
114
精華
0
註冊時間
2011-6-5
積分
1875
UID
4
發表於 2012-1-6 19:49:28 |顯示全部樓層
看過影片後整個超想玩的OWO
感謝發帖摟

點評

潛水一人前  不會,希望妳玩得開心。  發表於 2012-1-6 23:19:29

使用道具 檢舉

Rank: 1

point
3
Power
10
殘機
0
符卡
0
信仰
0
上線時間
0 小時
最後登入
2012-1-7
發表
2
心情小語
0
主題
1
精華
0
註冊時間
2012-1-7
積分
10
UID
638
發表於 2012-1-7 05:26:54 |顯示全部樓層
昨天抓了安裝版...無法安裝...整個悲劇....

使用道具 檢舉

Rank: 1

point
51
Power
84
殘機
0
符卡
0
信仰
0
上線時間
4 小時
最後登入
2012-1-14
發表
49
心情小語
0
主題
2
精華
0
註冊時間
2012-1-5
積分
84
UID
630
發表於 2012-1-7 06:20:21 |顯示全部樓層
预览MV很不错,游戏模式很像某个游戏~?伊苏还是什么?想不起来了呢

使用道具 檢舉

Rank: 1

point
3
Power
10
殘機
0
符卡
0
信仰
0
上線時間
0 小時
最後登入
2012-1-8
發表
2
心情小語
0
主題
1
精華
0
註冊時間
2012-1-8
積分
10
UID
647
發表於 2012-1-8 00:27:56 |顯示全部樓層
看起來好讚的遊戲阿
畫面看起來也很優呢

使用道具 檢舉

Rank: 1

point
1
Power
21
殘機
0
符卡
0
信仰
0
上線時間
1 小時
最後登入
2012-1-15
發表
1
心情小語
0
主題
0
精華
0
註冊時間
2012-1-8
積分
21
UID
651
發表於 2012-1-14 22:09:06 |顯示全部樓層
安裝VC++ redist 2008 跟新版的DirectX後還是不能安裝阿...(殘念

點評

潛水一人前  這遊戲是免安裝,直接執行就能玩。是發生啥問題了?  發表於 2012-1-16 11:14:26

使用道具 檢舉

Rank: 1

point
5
Power
82
殘機
0
符卡
0
信仰
0
上線時間
9 小時
最後登入
2012-3-17
發表
4
心情小語
0
主題
1
精華
0
註冊時間
2012-1-30
積分
82
UID
740
發表於 2012-1-30 19:29:14 |顯示全部樓層
嗯.. 雖然只有筆電 但應該還可以玩..

使用道具 檢舉

point
2
Power
5
殘機
0
符卡
0
真實姓名
林建銘
信仰
0
上線時間
0 小時
最後登入
2012-1-31
發表
3
心情小語
0
主題
1
精華
0
註冊時間
2012-1-31
積分
5
UID
752
發表於 2012-1-31 22:22:08 |顯示全部樓層
提示: 該文章被管理員或版主遮蔽

使用道具 檢舉

point
2
Power
5
殘機
0
符卡
0
信仰
0
上線時間
0 小時
最後登入
2012-2-5
發表
5
心情小語
0
主題
1
精華
0
註冊時間
2012-2-5
積分
5
UID
783
發表於 2012-2-5 13:03:02 |顯示全部樓層
提示: 該文章被管理員或版主遮蔽

使用道具 檢舉

Rank: 1

point
3
Power
10
殘機
0
符卡
0
信仰
0
上線時間
0 小時
最後登入
2012-2-11
發表
2
心情小語
0
主題
1
精華
0
註冊時間
2012-2-11
積分
10
UID
812
發表於 2012-2-11 03:14:50 |顯示全部樓層
是免安装吗,下下来看看先

使用道具 檢舉

point
2
Power
5
殘機
0
符卡
0
真實姓名
nextplayer
信仰
0
上線時間
0 小時
最後登入
2012-3-11
發表
2
心情小語
0
主題
1
精華
0
註冊時間
2012-3-11
積分
5
UID
918
發表於 2012-3-11 10:39:18 |顯示全部樓層
提示: 該文章被管理員或版主遮蔽

使用道具 檢舉

手機版|東方幽境論

GMT+8, 2014-7-26 19:08 , Processed in 0.061370 second(s), 1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2

© 2001-2011 Comsenz Inc.

回頂部